杨雨

我与盛夏挥手道别

 

〖巍澜衍生/生贤〗双向暗恋

*短打,ooc有

*码一下空间的随笔




明明只是炮友而已。


杨修贤下意识地拽住了罗浮生的衣角,后者回头望着他,一双深情的桃花眼里透着疑问。


“……”杨修贤忽然泄了勇气,才刚到嘴边的话又被他原封不动地咽了回去,绕了几个弯重新说出来的却是另一番光景:“生哥,晚上还做吗?来我家吧。”


罗浮生挑起眉,眼尾弯着笑:“当然可以。”


语毕人未留。杨修贤愣神的那一会儿工夫,罗浮生便从他眼里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
“…真是。”


杨修贤脱力地靠在床头,把另一个罗浮生枕了一夜的枕头捂在自己脸上,飘渺的烟味和青草香便席卷了他周身。


明知道那个人的眼睛生得一副对谁都深情的样子,怎么偏偏动了心。



门外的罗浮生靠着吱呀作响的木门,耳根微红。


“还以为他要说喜欢我。”罗浮生把头埋在双臂间,低声道,“要是杨修贤说他喜欢我,我会忍不住抱住他的。”


自我调节了十分钟后,玉面阎罗起身拍了拍裤子上的灰,决定先去吃一袋生煎。晚上再给小艺术家也带一份……


“那家伙都瘦得硌手了,得多吃点东西。”



双向暗恋的炮友#

评论
热度(12)
 

© 杨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